小满女士

由于三次元琐事繁多 随缘更新 且看且珍惜

Daddy(完)

养父女向with陆沉

[架空,OOC警告⚠️⚠️]

两个人一直这样不说话,一直到陆沉的别墅庄园。陆雅回到了自己房间,把身上的礼服脱了下来去洗个澡。


洗完澡刚出来,陆雅就被人从背后抱了起来,压倒在了床上。陆雅侧过头,陆沉正含笑地看着她,看样子他也刚洗完澡,围了条浴巾就出来了。


陆雅又想到了今天晚上陆霆说的话,反手去推陆沉,“Daddy,我想我们应该是时候保持距离......”


陆沉抓住她的小手,往自己的腹肌上摸,而后又带着她的手把浴巾撤下来,继续往下摸。“是这样的保持距离吗?”


陆雅拼命想把手抽回来,但是被他压着,小细胳膊显然是掰不过大腿的。“还是这样的保持距离?”没等陆雅反应过来,撕裂的痛感在身体内无限放大。


“啊——”

“不,不可以!啊——”

陆沉的眸子由暗红变得血红,他突然明白了血族的强大是源于本性,强势而贪婪。


“陆雅,你这辈子,不可以离开我身边。”

“做笼中鸟,做金丝雀,做乖顺的小兔子,只要你在我身边,别的什么都不用考虑,我都会解决。Daddy永远保护我的小兔子。”

“如果你想逃,daddy也会一直陪着你玩猫抓老鼠的小游戏。”


陆雅失神地趴在床上,只有摆钟的节奏与陆沉的节奏声声入耳,此起彼伏。她本该如此。

评论(16)

热度(612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