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满女士

由于三次元琐事繁多 随缘更新 且看且珍惜

Daddy(番外·齐总监来信)

养父女向with陆沉

[架空,OOC警告⚠️⚠️]


笨鸟小姐:

       听说你已经去国外留学了,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希望你一切都好。

       上次匆匆一别,你设计的礼服画稿还留在我的设计室,我已经把这条礼服做出来了,随信一同寄给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后不要这样丢三落四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枚落在万甄年会上的耳钉,我镶嵌到了礼服上,很为礼服添彩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生活得为难,可以给我回信。养育之恩不能作为捆绑你的麻绳,亦不能是伤害你的利刃。

        若是身处泥沼,不如勇敢一点离开,我会做你借力的藤蔓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齐司礼



        陆雅看到信和礼服的时候,眼眶有些湿润。除了陆沉,这是第一次有其他人在乎她的感受与处境。身处异乡,没想到还能收到他人的记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,齐总监的担心有些多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陆沉躺在床上,半搂着陆雅,“我会把我的小兔子喂得白白胖胖,万事顺心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